close

我有一個朋友

 

好啦其實怎麼可能只有一個?

 

 

 

在這其中的一個朋友

 

他今天舉辦了屬於他自己的生日趴

 

看起來好像有好多好多人要去

 

可是隨著日子的接近和到來

 

突然說不去的人是慢慢的累積和增加...

 

 

從前兩天到今天我一直感覺得他那股隱隱約約的失望感

 

從FACEBOOK的塗鴉牆上面也看得到

 

但他還是決定要如期舉行

 

畢竟這是他的生日呀!!

 

 

他沒有約我,因為他知道我閃光不會讓我去

 

 

明天再好好請他看場電影吧

 

 

這樣的感覺,一定很難受吧?

 

 

 

 

怪可憐的

 

 

 

 

 

 

 

 

 

 

 

一直到現在,他出門好幾個小時了,還有人跑來他塗鴉牆說他去不成

 

 

 

 

 

 

 

 

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調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