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指的好朋友當然不是女孩一個月一次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

 

 

認識兩年了

 

逐漸的我發現他的惰性越來越強

已經嘗試過很多次協助他或開導

 

 

但好像沒什麼用

我閃光一直從旁敲擊跟我說這樣的朋友不值得交

 

但他可是我剛進來一個新環境所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可我卻也沒辦法說出他有什麼好處?

 

也許我也會抱著一點相互共生的心態吧,可是他卻沒有什麼對我有利的地方

 

 

 

 

朋友如果只講利益關係那哪叫做真心的朋友呢?

 

 

 

很想幫他但不知道該怎麼做

 

 

 

很奇怪的感覺

 

 

 

 

 

 

 

我是在做義工嗎?

 

 

但跟他相處的時候又不會有那種厭惡的感覺

這是個什麼樣的情形呢?

 

 

 

哀呀 再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調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