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八天前

 

 

 

 

 

 

 

 

 

第一隻真正屬於我自己所養的寵物就這樣離開了

看起來應該是被熱死的

 

 

很慘吧?

 

 

後來我想了想,房間裡頭沒冷氣的溫度人都快受不了了

更何況是隻小動物呢? 煞是可憐

 

總之是我不對

 

事情發生的當天,我很快就把牠安葬在一個只有我知道的地方

第一時間也讓我的家人和另一半知道這件事

畢竟他們是除了我之外很關愛牠的人

 

一直都有想哭的感覺

也許有偷偷流幾滴眼淚吧

 

 

但我一直告訴自己必須要堅強

我也打算就這樣讓她靜靜的離去

畢竟她走的時候,樣子是十分安詳的

 

我想她是很急於轉世投胎成人吧?

還是相信王老師隔天的預言而先走一步呢? 這是我媽的玩笑話

 

有了這次的經驗,也算是教訓,倘若以後還有機會養,我想會更加留意吧

畢竟一個小生命對我來說還是個生命,雖然蚊子螞蟻蟑螂也是啦

 

但意義還是有所不同

也很謝謝她半年來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會好好記得的

 

突然想起剛養的時候

還想說萬一過程中我和閃光分手

而她還在,那她的處境是不是有點尷尬呢

 

 

就像是父母親離婚,小孩子必須要選邊一樣

 

 

或者是說被選擇

 

 

這樣的感覺很難受吧?

想不到...擔心胡思亂想的狀況還沒發生

而她就這樣先走一步了

 

我和閃光還是很恩愛

 

 

也許離開是遲早的事情,但妳也走得太快了吧孩子...

 

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能夠過得更好

至少要像之前那樣一樣開心

 

 

我不知道妳每天待在我這開心與否啦

但只能大膽猜想囉

 

 

謝謝妳

 

 

 

 

那親愛的小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調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