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有個婊子 兩年前婊過我一次之後

現在看到她還有聽到她的講話聲 我就恨不得她去死

 

 

最好連同她男友一起死 被車撞死什麼都好

 

 

 

 

接著有個死胖子 是越看越不爽了

在我們這邊混不好 就要往下去取暖 真的癡肥又欠打

最好哪天被巴死 死肥豬

 

 

 

第三個是最近的

一個假道學的智障 團隊合作結果你活在自我中心

我糙它媽幹 這麼行不會自己弄喔 去死吧

 

 

 

 

如果明天這三個人可以一塊死的話

 

那我少活一個月也值得啦

 

 

 

 

 

--

 

 

單純每天都在妄想而已

 

 

只是 愛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調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