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從上次我就再也沒回來過了

 

發生了好多事真的說不完

 

 

 

最近突然覺得生活好像少了些什麼

 

然後寫文的動力突然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好奇怪

 

 

可是蒐集tf的熱情一直沒有減少

 

 

但是olg的熱愛少了好多

 

 

 

今天我一個學弟跟我說

 

他和一個陸生在偷偷交往了

 

 

其實我真的蠻火大的 而且那個女的長超醜的

 

看了都快崩潰 女朋友看了照片也跟學弟說看不下去

 

 

你他媽還直接跟學弟說他討厭大陸人XD 小妞你太直接了吧

 

 

沒關係啦 不過我想學弟也會一如往常的很快就告吹吧

 

 

今天有份分數出來 不太滿意 不過大家都很濫的樣子 繼續加油了

 

 

 

昨天生日的學妹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 甚至比我女朋友正好多

 

可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啊....美女單純欣賞就好囉

 

今天生日的是另外一個美女~也很可愛 是香港人呵呵

 

 

 

就這樣吧 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希望明天之後能夠盡快找回自己的生活軸心

 

不要再迷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調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